电影网>新闻

《检察官外传》韩国热映 配角李圣旻朴星雄抢戏

时间:2016.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检察官外传》已经突破700万观影人数

 

    1905电影网讯 正在韩国热映的犯罪娱乐大片《检察官外传》已经突破700万观影人数,而片方也趁热打铁再次曝光剧照,李圣旻朴星雄作为配角却也十分抢戏,让人无法忽略他们的存在感。

 

    李圣旻一直以来在话剧、电视剧、电影等领域都有很多代表作,是备受认可的韩国资深演员。凭借电视剧《未生》中吴科长的形象,成为很多青年人心目中的人生导师。在《检察官外传》中,李圣旻饰演的是黄正民的上司,从检察官投身政界,为了自己的权力和野心而不择手段的人物,和黄正民饰演的正直检察官形成了鲜明对比。李圣旻表示:“对于影片中含冤入狱的主人公想方设法用合理的方法脱身的过程,印象飞叉国内深刻。能够和《群盗》副导演李日炯导演、黄正民再一次合作,让我非常心动。”


朴星雄在《检察官外传》中饰演黄正民的同事

 

    朴星雄此前在《新世界》中塑造了经典的角色,至今仍倍受观众喜爱。他在《检察官外传》中饰演黄正民的同事检察官,是个渴望获得关注的人物,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会化为自己所用,达到成功的目的。而正因为他的心思特别容易被人看透,所以营造了很多搞笑的场面。朴星雄表示:“对我来说试一次新的挑战,果然我真的可以消化这个角色么?现在对我来说演戏非常有趣,不由自主地会有很多不同的演技方式。特别是听说黄正民、姜栋元、李圣旻也都会出演,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都是颇具个性的人们聚在一起,2个小时的电影会让人感觉转瞬即逝。”

 

    《检察官外传》于2月4日上映,目前已经突破700万观影人次。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