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米莉·布朗特加盟《彩虹小马》 为新角色配音

时间:2016.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彩虹小马》动画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孩之宝公司和狮门影业联合宣布,曾在《穿普拉达的女王》走红的演员艾米莉·布朗特将加盟动画电影《彩虹小马》的团队,在本片中为一个新的角色配音。


    据悉,除了艾米莉·布朗特以外,《彩虹小马》的配音演员还包括曾在《里约大冒险2》中配音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塔拉·斯特朗、凯蒂·薇瑟鲁克、安德莉亚·里曼(、塔比莎·圣哲曼以及阿什丽·贝尔,她们将分别为动画角色紫悦、苹果嘉儿、云宝、碧琪、柔柔以及瑞瑞配音。


    “彩虹小马”的形象创造于1983年,它们拥有彩色的身体、鬃毛,以及每匹马身的侧面都有一个特殊的标记。1986年推出了首部同名动画,并于2010年重启了“彩虹小马”动画系列,在全球都获得了超高人气。而新版的《彩虹小马》也同样被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引进并播出。


    《彩虹小马》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死亡之舞》的编剧Joe Ballarini将执笔该片剧本,同时电视剧版的《彩虹小马:小马国女孩》制作人梅根·麦卡锡也将作为联合制片人参与其中。

编译/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