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毁灭宝贝》曝先导预告 柳乐优弥暴力突袭路人

时间:2016.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毁灭宝贝》中文预告片 欲望与轻狂的青春物语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毁灭宝贝》中文预告片 欲望与轻狂的青春物语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真理子哲也掌镜的犯罪电影《毁灭宝贝》在公布演员剧照后,首次曝光了一支特报预告,柳乐优弥小松菜奈菅田将晖等人上演纷繁复杂的人间群像。

 

    该片是《二而不二》的新锐导演真利子哲也首次拍摄的商业题材,以爱媛县松山市为舞台,讲述了爱打架的主人公芦原泰良(柳乐优弥 饰)与暴力青年北原裕也(菅田将晖 饰)等年轻人之间上演的欲望与轻狂的青春物语。剧本由《听说桐岛要退部》的剧本家喜安浩平执笔创作。

 

    在公开的特报视频中,从柳乐优弥饰演的主人公泰良吐露“高兴就好”这一随性的台词开始,突然袭击了并不熟知的路人,充斥着简单硬朗的暴力戏份。随后,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村上虹郎等人被捕捉到的各式表情一一展现,“要是能毁灭的话就毁一下看看”、“春日,别小看我!”、“你在说些什么”等演员口中愤怒的台词响彻预告当中,一段暴力戏即将上演。

 

    据悉,《毁灭宝贝》将于2016年5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