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为蓝调》曝预告 伊桑·霍克演绎爵士小号手

时间:2016.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为蓝调》中文预告片 伊桑·霍克化身爵士乐手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生为蓝调》中文预告片 伊桑·霍克化身爵士乐手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生为蓝调》海报


    1905电影网讯伊桑·霍克主演的爵士小号手查特·贝克的传记片《生为蓝调》((Born to be Blue))于近日曝光首款预告。在预告中,伊桑·霍克将查特·贝克的天赋和自毁演绎得淋漓尽致。从预告中我们能看到,影片采用了“戏中戏”的结构,影片中的电影名为《让我们一起迷失》,是查特·贝克本人出演的自己的传记片,影片在查特·贝克死前三个星期拍完。


    从预告片给出的情节来看,《生为蓝调》是一部半全景式地反应查特·贝克。从他的走红开始讲述,讲述了他因为斗殴而失去了演奏小号的能力,他的吸毒史,他的消沉以及复出和死亡。影片中有着大量的爵士乐演奏的片段,这对伊桑·霍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据了解,伊桑·霍克为此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工作。其他主演还包括卡门·艾乔戈考乐姆·吉斯·雷尼等人。查特·贝克是一位出色的冷爵士小号演奏家。他的演奏常常能为一首乐曲注入灵性,令它出现全新面貌,为听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染力。他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爵士歌手,用极具魅力的表达方式掩饰了他天生嗓音条件的不足,查特·贝克英俊的外形酷似电影明星,然而他却在50年代中期染上了吸毒,从此毒瘾一直伴随着他的后半生。


    片中片《让我们一起迷失》是他的遗作,查特·贝克曾说拍摄过程给他带来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但他还未来得及看到这部电影就悄然而别了。1990年,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短片提名。目前,《生为蓝调》已经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拍摄完毕,将在3月25日登陆院线。在题材上,该片与唐·钱德尔自编自导自演的《爵士灵魂》撞车。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