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影业《非凡特工队》将登银幕 或为R级影片

时间:2016.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非凡特工队》将登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或许是《死侍》的成功,让二十世纪福斯高层看到了R级超级英雄电影的潜力。近日,有消息称,已经被计划了4年的《非凡特工队》(X-Force)电影,很有可能也会是一部R级电影。对此,福斯电影的西蒙·金伯格表示:“我们手中的这些电影都有着自己的质感,不能随意变动分级。但是《非凡特工队》是全新的影片,可以大胆的设想,它就是R级电影。而且,我们手上现在已经有了很多R级的故事,为什么不用呢?”


    从西蒙·金伯格的这种说辞来看,《非凡特工队》极有可能会被拍摄成R级电影。其实在超级英雄的比拼中,福斯已经处在落后的位置了。迪士尼和漫威走进了第三阶段,而DC和华纳也有着超人、蝙蝠侠、X特遣队这样的杀手级别的武器。所以,福斯退出独具特色的《非凡特工队》势在必行。在《X战警》漫画中,非凡特工队(X-Force)隶属于X战警。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不同,他们擅长用一些极端、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为了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主要成员包括老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印第安战士Warpath、具有高度飞行能力的Archangel以及拥有变身能力的Wolfsbane等。非凡特工队众多新角色的加入,将为福斯旗下的超级英雄阵营加入砝码,而如何保持《X战警》和《金刚狼》系列电影的影调和风格,也是福斯下一步要考虑的议题。


    目前,关于《非凡特工队》的故事走向、演员人选、上映时间等尚无具体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