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怪谈》曝终极海报 美少女惨遭囚禁捆绑

时间:2016.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致命怪谈》终极海报


    由导演依平执导的都市猎奇惊悚电影《致命怪谈》确定将于2月19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终极版海报,虐身指数爆表,血腥气味呼之欲出,展现出影片的恐怖美学“腥”风格。

都市少女禁室囚困 吊绑虐杀血腥十足

    影片讲述变态杀人狂魔密室囚禁美女,揭开了都市生活阴暗角落中一系列不为人知的诡异事件。此次曝光的吊绑版海报当中,演员刘青所饰演的妙龄少女被捆绑悬吊在密室之中,不仅被胶带封住了嘴,还有身上各处也伤痕累累,眼神中透露出绝望痛苦和恐惧,可谓虐身又虐心。身后是密不透风的冰冷墙壁,令人感到无限的绝望,同时布满禁室的残肢断臂更加令人产生恶心呕吐的感觉,血淋淋的双手将人直逼死亡边缘,女主角的心理防线也在这血腥的环境当中一次次崩溃。

都市背后隐藏的诡异事件 开启恐怖美学“腥”风格

    《致命怪谈》区别于以往的国产惊悚电影,它是着力打造一部以都市猎奇为主题的新类型惊悚电影。在每个城市都流传着各式各样的诡秘传说,《致命怪谈》这部影片正是取材于此,将都市背后隐藏的诡异事件公之于众,抓住了现代生活中高度紧张的人们的猎奇心理,通过心理上引发共鸣的方法来刺激观众的恐怖神经。影片的内容上也是有别于以往的国产惊悚电影,不再是妖魔鬼怪、牛鬼蛇神,而是真实贴近人们的现实生活。影片中被害妄想症、广场恐惧症、臆想症,一系列都市病态元素都得到了展现。同时影片中不断出现屠宰现场、血婴、梦中杀人以及刀疤男等血腥暴力画面,直击人们的视觉,开启了恐怖惊悚电影的“腥”风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