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柱》提档到2月17日 姜河那黑白剧照引关注

时间:2016.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东柱》提档到2月17日上映,片方日前公开了一组剧照。该片是李浚益导演执导的黑白电影,这组黑白剧照也非常吸引眼球。

 

    《东柱》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本名、母语、梦想都不被允许的1945年,诗人尹东柱和独立运动家宋梦奎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也是一辈子的对手,电影讲述的是两人青春时期的故事。李浚益导演表示:“以前我们只在黑白照片中看到过尹东柱诗人和宋梦奎烈士的样子,为了展现这种现实感所以选择了用黑白画面。”该片是李浚益导演的第11部长片,也是李浚益导演首次执导黑白电影。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姜河那和朴政民在片中变身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爱国诗人尹东柱和独立运动烈士宋梦奎,也颇具真实感。当他们还在故乡的时候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两人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总是在一起嘻笑玩耍。当他们坐上火车离开故乡时,也对于未来非常不安。在到日本留学之后,两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也慢慢产生了矛盾。特别是姜河那后来的寸头造型,给人全新的感觉。

 

    姜河那曾表示:“因为饰演东柱这个人物的压力太大,让我在很多个夜晚都无法睡着。尹东柱诗人所写的诗作,要用我的字、我的嗓音、我的脸来表现,这将成为我这辈子都非常深刻的回忆。”朴政珉也表示:“这段时间努力去感受他们所处的那个时代以及时代的苦痛,这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李浚益导演、姜河那以及前后辈演员、所有工作人员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也会成为我以后人生的养分。”

 

    今年是尹东柱去世71周年。他于1943年7月以朝鲜独立运动分子的罪名在日本被逮捕,1944年3月被判处两年徒刑,然而1945年2月,尹东柱在福冈警察局刑务所被日本警察毒辣蹂躏致死,年仅28岁。尹东柱一生共发表117篇诗和散文。其代表作有《序诗》、《新路》。诗作大部分收录在诗集《天、星、风与诗》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包括《等待黎明》、《十字街》、《可怕的时刻》、《出口成章》、《路》等,表现了对黑暗统治的愤恨,被称为“闪烁在黑暗夜空里的一颗星”。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