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斗士星矢》曝成长特辑人物海报 声优受期待

时间:2016.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圣斗士星矢》三十年特辑 看经典漫画成长史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圣斗士星矢》三十年特辑 看经典漫画成长史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日本东映动画提供制作,漫画家车田正美亲自改编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月26日登陆内地。恰逢30周年之际,这部问世于80年代、风靡全亚洲的超人气巨制终于首登中国大银幕,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而片方也在临近上映前频频放出重料。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人物海报,三名圣斗士分别以“红”“绿”“蓝”三原色在黑暗中现身,压迫感爆表,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圣斗士强大的“小宇宙”。


三圣斗士暗黑亮相 杀气迸发引猜测


  本次发布的人物海报整体秉持着浓郁的暗黑风,画面张力十足,暴雨前的寂静感扑面而来,让人紧张之余又充满期待。海报中,三名圣斗士在黑暗中冷酷亮相,分别以“红”“绿”“蓝”三原色呈现,色彩分明的立体感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而隐藏在圣衣阴影下的三名圣斗士则均未露出容貌,这也引起观众对他们身份的猜测。


  随着圣衣上淡淡的反光,圣斗士身上渐渐飘起缕缕雾气,好似正在积攒无上杀气,透露出影片即将上演绝地求生的殊死搏斗。联想起此前曝光的先导海报,反派“教皇”如同俯视蝼蚁般注视着渺小的青铜圣斗士,不禁让人对他们狠狠捏了一把冷汗。而他们在电影中将与教皇上演怎样的对决,也着实引人期待。


声优名单首曝光 豪华阵容受期待


  据了解,漫画《圣斗士星矢》由车田正美创作,于八十年代风靡全亚洲,成为一代人的同年印记。而即将上映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正是改编自最受粉丝喜爱的《黄金十二宫篇》。恰逢《圣斗士星矢》问世30周年之际,这部超人气IP首次登陆内地,视效剧情全面升级,不仅是粉丝喜闻乐见的,普通观众也表示看好,纷纷表示“预告片燃爆了”“画面太赞,等不及想看!”

《圣斗士星矢》燃烧版预告 电光飞溅圣斗士酣战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圣斗士星矢》燃烧版预告 电光飞溅圣斗士酣战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除了精致的画面外,《圣斗士星矢》的声优阵容也是十分强大。曾在《恐怖残响》《一拳超人》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石川界人为主角星矢献声;为《黑子的篮球》中主人公“黑子”配音的小野贤章出演冰河;紫龙的声优是赤羽根健治;瞬的声优是岡本信彦,代表作《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成为广大漫迷心中的经典角色。一辉的声优是野岛健儿,其塑造的《干物妹!小埋》中的温暖系哥哥“土间太平”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此外,山寺宏一平田广明浅野真澄浪川大辅等日本金牌声优也加盟本片,为角色注入灵魂。值得一提的是,《圣斗士星矢》国语配音版也将在26日同时上映,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


  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讲述雅典娜女神麾下的青铜圣斗士为拯救性命垂危的雅典娜,突破黄金圣斗士守卫的十二宫,与黄金圣斗士展开激烈搏斗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2月26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