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千万妖精"吴达洙演《大演员》:不为搞笑而表演

时间:2016.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史上13部千万人次电影中,出演过其中7部而被称为“千万妖精”的演员吴达洙,一直是韩国电影节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他出道以来首次担任第一男主角的《大演员》于2月17日在首尔建大入口乐天影院举行了制作报告会,石珉宇导演和吴达洙、尹宰文李璟荣一同亮相。


    《大演员》讲述的是20年来出演话剧的“张成弼”为了追逐新的梦想,一脚踏入电影界的故事。该片是由朴赞郁导演组出身的石珉宇导演的长片处女作,曾在拍摄《老男孩》时就跟吴达洙结下不解之缘,并约定以后合作,如今也终于成真。


    2015年吴达洙出演的《国际市场》《暗杀》《老手》三部影片都突破了千万观影人次,他也获得了第36届青龙奖最佳男配角奖。他此次主演的《大演员》也是石珉宇导演准备很久的作品。石珉宇导演表示:“我非常尊敬吴达洙。以前他在其他电影中的戏份比较少,我觉得非常可惜,就想拍一部从头到尾都是他的电影。”吴达洙也表示,“十几年前石导演跟我提议拍这样一部电影时,我当时就说好的。也为了能让这部电影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我也很努力的拍摄。”


    谈到“千万妖精”这个美称,吴达洙也笑说:“连周围的人也总是叫我‘妖精’、‘妖精’,搞得我有时候都有点错觉我真的是个妖精······不过我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努力的人就好了。”而吴达洙一向以喜剧表演被观众所喜爱,但他却出人意料的表示:“我从来没有一次是为了搞笑。只是去做符合那种情况的表演罢了。只是台词和设定有些搞笑,才让观众笑吧。所以这次让我出演《大演员》这样的影片,我真的非常感谢导演。”


    尹宰文饰演的“薛康植”是“张成弼”在话剧团的大前辈,也是早一步踏入电影界并取得成功的演员。“薛康植”这个名字会让人联想到“薛”景求、宋“康”昊和崔岷“植”三位韩国电影的“三驾马车”。尹宰文对此也表示,“其实我也有过这个想法,但是问导演,导演不承认。”


    李璟荣饰演的是挖掘了“张成弼”的韩国大导演,而人物原型就是曾执导过《老男孩》、《蝙蝠》的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他之前也和吴达庶合作过崔东勋导演的《暗杀》。李璟荣表示:“曾问过崔东勋导演为什么喜欢吴达洙,崔导说因为吴达洙是那种从来没想过要赢过任何人的人。我回去之后反复琢磨,觉得妖精果然是不一样啊,这境界太高了。”


    该片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