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3》再发新剧照 马丁·弗瑞曼角色曝光

时间:2016.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6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大作《美国队长3:内战》,近日在《帝国杂志》上公布了一组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大反派交叉骨的亮相,他魂衫铠甲、头戴面具,只有深邃的两只眼睛,红女巫也出现在了剧照之中。此外,马丁·弗瑞曼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身份,也终于得到曝光。而新一期《帝国杂志》的封面也是《美队3》主题的,美队的半个盾牌和钢铁侠的半个头盔,组成了一个“势不两立”的图案。


    首次曝光的马丁·弗瑞曼剧照中,他西装革履,身旁是艾米丽·万凯普扮演的13号特工莎伦·卡特,身后跟着三位全副武装的警卫。其扮演的是美国政府中处理瓦坎达问题的专家埃弗雷特·罗斯,而这个角色在漫威漫画中,是《黑豹》中的重要配角,所以,弗瑞曼还会继续出现在更多漫威影片中也是很有可能的。

 

    《美国队长3》的故事,并没有承接《美国队长2》,而是接着《复仇者联盟2》的故事接着讲述。在奥创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政府觉得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级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们的行动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意见最极端、最两极分化不可调和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同盟者之间的矛盾就此爆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可避免的爆发了。

 

    该片有一个相当庞大的演员阵容,除了常规的复联成员,冬兵、猎鹰之外,还有黑豹、莫泽男爵、交叉骨等角色的加盟。当然,新蜘蛛侠也将会出现在该片之中。据最新消息,《钢铁侠》格温妮丝·帕特洛扮演的“小辣椒”此次也将加盟《美队3》,与托尼·斯塔克并肩作战。该片是漫威第三阶段中打头炮的影片,上映时间定在了2016年的5月6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