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上)》开机时间确定 施耐德马不停蹄

时间:2016.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上部将于4月开拍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DC漫画电影《正义联盟》是粉丝们翘首以盼的影片。日前,关于这部影片又有新的消息传来。据外媒报道,《正义联盟》的上部将会在今年的4月11日开拍,而影片的拍摄地点则定在了华纳公司的利维斯顿拍摄基地,这个拍摄基地位于英国。影片导演扎克·施耐德目前正在英国为影片的开拍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而这个开拍时间正好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公映后的两周。可以说,施耐德是马不停蹄地在为DC和华纳工作。

 

    对于影片的顺利筹备和准时开拍,施耐德表示:“能顺利开拍这部电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越到这个时间的关键点,就越是令人紧张。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要来到了。”《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分成上下部的《正义联盟》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按照好莱坞大片的的拍摄流程,一部大片大约要拍摄3-4个月。而后期的时间则会更长一些。再加上突发事件、补拍镜头等等突发因素,从这个拍摄时间来说,留给施耐德的工作空间是相对比较充裕的。

 

    目前,《正义联盟(上)》的映期被放在了2017年11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