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博纳购得奥斯卡佳片《房间》版权 内地有望上映

时间:2016.0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博纳影业官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尽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问鼎影帝这一历史性事件实在太过抢戏,不过本届奥斯卡金像奖颁中的其他获奖个人及作品也都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


    颁奖典礼结束不久,博纳影业在微博宣布,公司已购得影片《房间》的内地发行及放映版权,女演员布丽·拉尔森正是凭借这部作品击败凯特·布兰切特等热门人选,在本届奥斯卡中一举获封影后殊荣的。据博纳影业官方透露,早在2015年多伦多电影节期间,公司就看中了这部作品。


    电影《房间》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对被紧闭在小房间中五年之久的母子的命运。布丽·拉尔森饰演的母亲凭借极富感染力却不刻意煽情的扎实演技,打动了诸多观众,而电影通过镜头语言展现出的接触新世界的孩子的视角,也非常巧妙,令人有代入感。


    除了《房间》之外,博纳影业也在声明中再次确认了小李封帝之作《荒野猎人》将登陆内地院线的消息。能够尽早在大银幕上欣赏到奥斯卡佳片,对于内地观众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不过目前,这两部获奖作品均未公布具体的上映档期。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