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拉德·皮特再做制片人 拍摄移民传奇改编传记片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拉德·皮特


    1905电影网讯 除了表演事业,著名的布拉德·皮特还是一个卓有成就的制片人。目前,他又有新的影片计划出炉。据报道,皮特正在和自己的好朋友与事业伙伴迪·加纳、杰瑞米·克莱纳一起,制作一部名为《Q医生》(Dr. Q)的影片。据悉,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墨西哥移民在美国的传奇经历,该片从2007年开始运作,将会在皮特名下的公司和迪士尼的协助下联合摄制。


Q医生原型人物


    《Q医生》改编自传记文学《成为Q医生》,讲述了一个叫做阿尔弗雷多·坤·伊诺霍萨的墨西哥人的传奇经历。阿尔弗雷多出生在墨西卡利,是家里五个孩子中的长子。在墨西哥,他念的是一所师范学校。但是国内局势的不稳定以及家庭的贫困,让他在1987年,19岁的时候,跨越了美墨边境,偷渡到了美国境内。毫无疑问,此时此刻的他,是一个非法移民。在美国,他跑到了加州,并在农场里做了一个农民,挣到了足够的钱,进入了一所语言学校学习英文。随后,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完成了自己的心理学学士学位。随后,作为学霸,他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完成了自己的医学学位的学习。在经过念书以及学习语言之后,他成为了美国公民。目前,他在巴尔地摩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工作,是一名神经外科的医生。并且是该医院脑外科的主管。因为西班牙语的名字难以发音,所以这里的医护工作者和患者,都亲切地称呼阿尔弗雷多·坤·伊诺霍萨为“Q医生”。

    目前,皮特已经找到了马修·洛佩斯来改编《成为Q医生》为剧本。虽然马修·洛佩斯名下并没有电影作品,但是他所编剧的《新闻编辑室》还是广为人知。目前,影片正在编剧阶段,导演演员人选以及开拍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