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真人版《葫芦兄弟》启动 这些人演大家买账吗?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1905电影网专稿 2月29日,上影集团对外发布近30个影视剧项目,并公布多部备受关注的重点影片。观众翘首企盼多年的经典IP改编的真人版《葫芦兄弟》正紧锣密鼓的筹措中。


  时隔三十年后,《葫芦兄弟》将再度被搬上银幕,并且采用真人拍摄形式,是否会引发“毁童年”的质疑之声也随之而来。制片人江志强表示,正是因为影片的挑战性才吸引他决定接下此重任。计划将《葫芦兄弟》打造成系列影片,并将尽最大的努力再塑经典,不让观众失望。


  等等!这条新闻说的经典IP真人版是……《葫芦兄弟》?


  我们都需要先冷静一下……


  没关系,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连《新华字典》都能拍大电影,《葫芦兄弟》好歹还有动画版为蓝本呢!只要角色选得好,再瞎掰的剧情都没问题!谁让我们童年早被毁差不多了呢!


  说到选角,要是让这些人演,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没有错!改成喜剧片!再无厘头的剧情都不怕!】


蛇精——谢娜

  当之无愧……


  鉴于蝎子精必须跟蛇精有CP感,那演员必须找……


蝎子精——张杰


爷爷——王德顺

  真的一模一样……


天生神力大娃——王祖蓝

  毋庸置疑,超还原!


千里之眼二娃——何炅

  何老师当选二娃,因为眼!睛!大!


金刚不坏三娃——黄渤

  wuli渤哥是铁骨铮铮的汉子。


水火无情四五娃——王宝强包贝尔

  没有属性上的吻合度,就是单纯的想看他俩干架时武器变成水蒸气的样子。


无影无形六娃——特效

  隐身小能手还要什么演员!酷炫特效做出来,移形遁影神龙见首不见尾才是六娃表演的精髓!


吸纳万物七娃——陈坤

  亦正亦邪脸压妖孽,绝对是坤哥!


  虽然童年经典改编成真人电影常常遭到调侃恶搞,不过业内和观众还是真心希望能够看到成功作品的。我们期待能够看到那些角色被完美诠释出来,就像我们年少时脑洞大开时幻想的那样。

文/小嗣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