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周的朋友》拍真人版 山崎贤人恋上川口春奈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川口春奈首搭档山崎贤人

 

    1905电影网讯 累计发行数量超过130万册的叶月抹茶人气漫画《一周的朋友》将搬上银幕拍摄真人版,曾执导《白色巨塔》、《最后的圣诞节》等名剧导演村上正典掌镜,正当红的年轻演员山崎贤人川口春奈首次搭档出演男女主角。

 

    《一周的朋友》曾于2011年至去年春天在月刊漫画杂志《GANGAN JOKER》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一到周一便会失去朋友的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和一心对香织怀有好感,一到周一前去见她的同级生长谷祐树二人纯粹又痛心的青春物语。2014年4月,同名电视动画播出受到观众的赞赏,同年11月搬上舞台。随后,在电影公司松竹的每年新片发布会上公布了该作拍真人版的消息。

 

    在《只要你说你爱我》中大放异彩的的川口春奈和凭借《狼少女与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谎言》而炙手可热的新星山崎贤人成为该片真人版的主演,二人首次搭档令人期待。目前二人各自的戏份已经完成,去年11月至12月外景拍摄时据悉二人尽管是首次联手但意气投合,互相支持。

 

    川口春奈谈及自己的角色时称:“香织这个角色挺难的,对抗着过去的创伤和顽疾,对于他人的温柔仍心怀不安,但同时又十分积极地活着。这绝不是个可怜样的角色,是香织的成长物语,所以我在演的时候注意到她心情的变化、表情动作细微部分的差异。”谈及和山崎贤人的首次搭档时难掩兴奋,“虽是首次共事,但非常喜欢山崎君的表演,感觉和长谷君这个角色神似,似乎表演的时候我的情感都被他肆意控制住了一般。这部作品对我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能够出演相当荣幸。”

 

    而男主角山崎贤人也得到了导演村上正典、制片人寺西史的赞赏,“山崎君在片场一直全力表现,并让他将角色的纯粹耿直、体贴不记恨充分发挥出来,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曾因执导电影《红线》、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而知名的导演村上正典也对二人的演技大加赞赏:“川口春奈和山崎贤人二人光闪闪的透明感将青涩又痛心的青春完美演绎,努力贴合香织和祐树各自的角色,创造出充满体贴和温柔的世界观。”

 

    据悉,《一周的朋友》将于2017年2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