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河追凶》定档4月15日 梁家辉佟大为玩命演出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冰河追凶》先导预告 梁家辉、佟大为双雄缉凶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冰河追凶》先导预告 梁家辉、佟大为双雄缉凶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日,电影《冰河追凶》宣布定档4月15日,导演兼编剧徐伟,主演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悉数亮相。当天,片方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及“倒春寒”版海报,在零下40度的拍摄环境中,梁家辉主动要求往身上泼冰水,而佟大为更是深入冰窟,相当敬业。


“倒春寒”版海报

 

梁家辉首度挑战内地警察 佟大为谈植物人父亲露真情

 

    电影《冰河追凶》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梁家辉、佟大为为首的“追凶者”深入无人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曾塑造多次香港警察形象的梁家辉是首度挑战内地警察角色,而佟大为也对警察身份有情结:“从事交警工作的父亲出事(变成植物人)以后,更希望能够当警察,肩负起保护家人的责任。”

 

    在先导预告中,除了有 “电锯破冰”、“冰下藏尸”等令人战栗的犯罪画面,“冰上飞车”“冰窟救人”等不同于以往犯罪题材的追凶手段初露端倪,“双雄”梁家辉和佟大为惊险缉凶瞬间也令警匪对峙的紧张气氛升级。

 

周冬雨赞“严父”梁家辉 魏晨获影帝亲授演技

 

    影片《冰河追凶》拍摄时间为58天,绝大部分都是在极寒的环境中实拍。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梁家辉坚持零下40度往身上泼冰水,魏晨也透露,梁家辉为了指导其表演,更是半身泡在冰水中长达十几分钟,敬业程度令剧组工作人员动容。

 

    不过,在梁家辉看来,这些都是工作职责所在:“实拍是对自己和观众的一种交代,也是对自己表演的信心,在行业里我希望起到这种‘传帮带’的示范作用。”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