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是王毛》曝“卖身”海报 王大治狂追女神

时间:2016.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不是王毛》“卖身版”预告 王大治玩命狂奔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我不是王毛》“卖身版”预告 王大治玩命狂奔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赵小溪执导,王大治郭金杰葛晓凤主演的电影《我不是王毛》今日该片再次曝光“卖身版”海报及预告片,与之前幽默风趣色彩冲击的物料相比,此次黑白红的格调将俗世无奈的现实生活与怒放燃烧的内心写照相结合,将主人公“为爱卖身,玩命狂奔”悲惨与执着的独特命运直击人心并为之震荡。


小元素大感动


    据悉,电影《我不是王毛》主要讲述了一穷二白的男主角为了娶到心中的女神,不断的将自己卖身到部队以赚取军饷盖三间大瓦房的故事。该海报也是从卖身的角度出发,画面简单直接,白描式的手法给人震撼。和之前曝光的“定档版”“元气版”海报采用漫画手法不同的是,该海报首次出现了影片中的真实人物。虽然在整个海报中,人物的真实面貌并没有完全呈现,但是直接呈现在眼前的一双巨大黝黑粗糙的手,则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小人物大梦想 真实的现实共鸣


    与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卖身版预告片,片中主人公“王毛”质朴无包装的自述直指人心。精致的剪辑,直冲心灵的BGM,贴切现实生活的台词,在将王毛不屈服命运的倔强执拗展现的淋漓尽致的同时,也更易引发观众的共鸣。和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一开始就直奔主题的不同的是,这款卖身版预告片则是从一段“王毛”的自述中开始。随着桌子的一道碎裂之声,整个预告片的画面缓缓拉开。激烈残酷的战争、子弹横飞的战争场面、炮弹下士兵的惊慌失措,伴随着家人关切的话语穿插出现,无不显示着战争年代下小人物的悲哀和无奈。主人公“王毛”、杏儿、杨三等重要人物依次登场,再次掀开影片的神秘面纱。片中一句“月亮上有嫦娥,就是缺三间瓦房”,更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写照。


    电影《我不是王毛》从小人物出发,以一户酿酒人家的故事缓缓展开。该影片从“娶媳妇”“盖房子”等现今社会敏感的话题为切入点,以主人公“王毛”三进三出战场为主线,描写特定年代下底层人物的无知和无奈。和众多主旋律电影不同的是,该影片更加注重底层人物内心的刻画,用幽默诙谐的手法着重表现战争年代下人物的成长历程。

   

    据悉,《我不是王毛》将于3月1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