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鬼敢死队3》曝新预告 梅丽莎·麦卡西绝招搞笑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捉鬼敢死队3》中文预告片 梅丽莎韦格携手捉鬼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捉鬼敢死队3》中文预告片 梅丽莎韦格携手捉鬼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女版《捉鬼敢死队3》即将在暑期档登陆大银幕,日前该片曝光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敢死队的四名女性成员各有分工,有人专门负责物理运算、有人专门制作捉鬼器具,还有人了解纽约地铁并且找自己叔叔借来了一辆车——当然,梅丽莎·麦卡西是专门负责搞笑的。

    从预告来看,影片故意制造了一种怀旧风格,包括鬼怪的CG制作也是如此。而笑料的呈现也充满了1980年代喜剧的味道。和原作相比,本片的笑料密集度增加了,鬼怪的数量也增加了,甚至还有了“邪灵附体”的方式。而鬼怪攻击人类的方式则是“呕吐物”,这一点颇有些出人意料。不过,从整体上说,影片充满了保罗·费格的个人特色,令人期待。自从重启《捉鬼敢死队》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埃涅·赫德森和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当年上映后十分受欢迎,收获了全球2.38亿美元的票房。并获第5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三项提名。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

    按照计划,保罗·费格的女性版《捉鬼敢死队》由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麦克金农、莱斯莉·琼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演。将于2016年7月1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