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缘份》3.25上映 张国荣地铁邂逅张曼玉梅艳芳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期,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片《缘份》(又名《缘分》)确认3月25日在内地上映,该消息得到官方确认,为纪念张国荣60周年诞辰,《缘份》将达成内地大银幕的第一次上映,实现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三大巨星历史性齐聚。


    电影《缘份》是一部港产爱情片,讲述的是三位主演之间的爱情故事:刚大学毕业的阿Paul(张国荣饰),第一天上班在地铁当中邂逅美丽动人的Monica(张曼玉饰),和对他一见钟情为人豪爽的Anita(梅艳芳饰)。三人因为这地铁中的相遇,而展开了一场恣意浪漫的青春爱情故事。该片不仅剧情浪漫,更唱红了张国荣的成名曲《Monica》,28岁的张国荣,20岁的张曼玉,还有21岁的梅艳芳,三位青涩时代的巨星,从此风靡一时。


    张国荣作为一代巨星,影视歌多栖发展,凭借精湛的演技,声色艺俱佳的舞台表现力,尤其是可青涩、可忧郁的外表,不仅在当时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捧,现在依然有不少80后90后的新粉丝成为荣迷,就如一位粉丝曾经说过,喜欢那个时期电影和音乐的文艺青年,基本都绕不开哥哥。


    《缘份》将于3月25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