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找心中的你》将映 吴千语梁咏琪黄又南主演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寻找心中的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些年,诸如《夏洛特烦恼》《港囧》等超十亿“重磅”的喜剧电影,在收获票房口碑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乃至社会注意到了男性的感情世界。不论是《夏洛特烦恼》中全校有名的二傻子夏洛,亦或是《港囧》中怀揣艺术梦的知名内衣设计师徐来,他们始终都未曾忘记那个令自己内心“怦然心动”的初恋,可以说此时此刻他们代表的不再是自己,而是千千万万怀揣大男孩情怀的男性群体。


黄又南


    而近日一部《寻找心中的你》,又将这个问题再次抛出并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片中怀揣“少男心”的黄又南吴千语上演了一段寻找初恋的纯爱故事,黄又南表示:“对初恋的那种情愫与骚动,可能会伴随一个男性的一生,《寻找心中的你》的故事情节看起来虽然有些戏剧化与疯狂,但故事却是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男主角俊贤代表的并不是这一个人,而是大众男人曾经的青春。”电影《寻找心中的你》由刘伟恒执导,吴千语、黄又南、梁咏琪刘美君等主演,已定档于3月18日全国上映。


    电影《寻找心中的你》不仅借用了公路喜剧片的搞笑模式,更大胆的将爱情元素融入到电影当中,使得电影在幽默捧腹的同时更具有发人深省的深层含义。

 

    现如今社会感情泛滥蔓延的一发不可收拾,爱情早已经成了快餐,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将来到底会怎么样,谁去想那么远?于是很多爱情便成了孤独时的枕头,寂寞时的旅伴……此时的爱情已经失去了美丽的光环,变得现实和世俗。出品方表示:“现代社会的感情有一种明显的浮躁化倾向.深层感情交流趋于淡化,而这一趋势如今愈演愈烈。回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那种男女之间纯粹的爱情关系,就令自己感觉十分惋惜。所以,从六、七年以前我们就打算拍摄这样一部作品,给当今感情浮躁的社会来一针‘强心剂’。”


    电影《寻找心中的你》定档3月18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