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冲缅怀葛存壮:对我来说好像一个时代过去了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陈冲也希望通过1905电影网转达自己对葛存壮家人的慰问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早,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病去世,享年87岁。对此,正在拍戏的陈冲表示心情非常沉痛,她表示,“葛存壮老师是我们国家非常优秀,且受人尊重的电影艺术家。老一辈的艺术家是我在国内演艺生涯一个阶段的老师,这一辈的老人去世,对我来说就好像一个年代去了。”陈冲也希望通过1905电影网转达自己对葛存壮家人的慰问,“希望葛优和家人能够保重。”

 

    1979年,陈冲和葛存壮、刘晓庆等演员合作了电影《小花》,片中饰演赵小花的陈冲和饰演的丁叔恒的葛存壮对手戏不多,但这次合作仍然给陈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冲透露,当时葛存壮在剧组里属于最有经验的演员,他在演戏的时候大家都会去看,“所有人都很尊重他,并且重视他的意见。这部戏他虽然出场的时间不多,但特别精彩,在那个年代就非常有可看性。”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