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族之苦》映前见面会 苍井优吐槽林家正蔵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3日,山田洋次导演新作《家族之苦》在东京举行映前见面会,导演携主创桥爪功吉行和子西村雅彦中岛朋子、林家正蔵、妻夫木聪以及苍井优悉数出席。

 

    《家族之苦》围绕因离婚而骚动整个家族的中高年夫妇,以及对此有着不同反应回响的家族的现代喜剧。此次集结《东京家族》的原班人马,桥爪功和吉行和子饰演一对即将结婚满50年的平田夫妇;长男夫妇由西村雅彦和夏川结衣饰演,中岛朋子和林家正蔵出演长女夫妇,而次男情侣则由妻夫木聪和苍井优担当。

 

    活动开始时进入问答环节,来自结婚一周年的夫妇问及“夫妻长久下去的秘诀”是什么时,西村雅彦率先打趣称“答案就在影片当中”。结婚16年的夫妻问到“家族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时,夏川结衣用自己饰演的角色回答:“正因为是没有血缘的旁人,大家也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而努力。”

 

    随后,主创团队要求选择写着“不满”或者“感谢”的球来以此信息传递给其他的演员们。西村雅彦选择“感谢”,他说:“对于所有的演员们,所有的生物我都每一天怀着感恩之心,以上。”话语引来观众的阵阵笑声,而林家正蔵选择了“不满”并称:“我这是对苍井优说的,每次NG的时候她都一个人偷笑个不停,对你很不满呢。”对此苍井优吐槽道:“无论谁NG时候都很好笑啊,正藏在说完台词后都会要喝口茶,但在说话途中趁势也要大饮一口。正藏都淹死在茶水里了。”

 

    妻夫木聪同样选择了“不满”,“每次我都是接着正藏的话讲,真的很讨厌啊。即便在舞台见面会上,大家被正藏和西村的话逗笑时候然后就轮到我开口,太让人不满了。”桥爪功则选择了“感谢”,“我要感谢吉行和子,下次你要出演夫妇角色的话,一定要选我演丈夫啊。”吉行和子倒是回应道“这话里听起来有诈的感觉”,引来观众笑意。

 

    据悉,《家族之苦》将于3月1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同时该片的35mm版本的特别上映活动将在3月12日至4月15日于东京丸之内剧院独家放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