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牙齿与指甲》杀青 高洙、金柱赫、朴星雄主演

时间:2016.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牙齿与指甲》杀青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牙齿与指甲》经过4个月的拍摄,于日前杀青,片方也曝光了杀青现场的照片,高洙金柱赫等主演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牙齿与指甲》改编自比尔·S·巴林杰于1955年在美国出版的经典推理小说,讲述的是高洙饰演的魔术师在结婚之前遭遇的悬疑故事,魔术师的管家兼司机突然失踪之后,却在家中发现了烧尸痕迹以及管家的牙齿和指甲。金柱赫饰演资本家南道镇一角,是掌握着事件钥匙的神秘人物。朴星雄文成根任花英也加盟该片。


 

《牙齿与指甲》片方曝幕后杀青照


    高洙在杀青后表示:“能够和优秀的演员们一起合作,是我的荣幸。现在拍摄结束了,还是觉得不真实。”金柱赫则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非常辛苦非常努力,相信能呈现给观众非常好的一部电影。”郑植导演也表示感谢:“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对于这部电影的热情,让我觉得非常感动。也感谢所有为这部电影付出过努力的人。”


 

《牙齿与指甲》剧照


    该片由《奇谈》的导演郑植执导筒,预计在后期完成之后,于今年年内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