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木瞳导演处女作曝选角 中村苍、佐佐木希加盟

时间:2016.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讨厌的女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黑木瞳首次搭档导演的处女作电影《讨厌的女人》曝光首款海报,同时中村苍佐佐木希等演员加盟该片,演员阵容豪华令人期待。


 

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讨厌的女人》是根据桂望实的畅销同名小说改编,由吉田羊木村佳乃搭档主演。故事设定两位女主人公,描绘了天才欺诈师小谷夏子与正派律师石田彻子两位性格鲜明女人的多彩人生。某天,夏子惹上了麻烦,为其解决问题的彻子,当得知夏子真实身份后,却并没有讨厌她……

 

    除中村苍和佐佐木希加盟外,古川雄大袴田吉彦田中丽奈织本顺吉寺田农、永岛暎子等豪华阵容加盟。在曝光的新海报中,吉田羊和木村佳乃两位主演并排现身,但吉田羊面容显现出一脸嫌弃。

 

    该片在夕张国际电影节电影上获得了新浪潮奖,中村苍将饰演彻子所在的法律事务所中的律师矶崎贤,因歌手而获得巨大人气的古川雄大饰演与夏子欺诈事件有关的太田俊辅,而佐佐木希饰演俊辅的未婚妻神谷真里菜,在剧中佐佐木希也将身着婚纱现身。

 

    据悉,《讨厌的女人》将于6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