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64》杀青见面会 佐藤浩市瑛太绫野刚全员集合

时间:2016.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7日,影片《64》在东京举行完成杀青记者见面会,导演濑濑敬久携主创绫野刚佐藤浩市荣仓奈奈瑛太夏川结衣洼田正孝坂口健太郎椎名桔平泷藤贤一、绪形直人、奥田瑛二吉冈秀隆永濑正敏以及老实力派三浦友和全员出席。

 

    故事以昭和64年发生的未解决诱拐事件(通称64)为舞台,描绘了调查事件的记者与警察之间的冲突与对立。

 

    时隔14年,再度发生一起类似的诱拐事件,警察与记者之间再次发生了对立、纠葛、以及攻防等一系列推理悬疑事件。佐藤浩市饰演主人公警察局的宣传官三上义信,绫野刚饰演三上的部下诹访,荣仓奈奈同样饰演三上的部下美云。此外,瑛太饰演与警察局对立的东洋新闻记者秋川,三浦友和饰演三上当年刑警时期的上司搜查一课长松冈胜俊,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佐藤浩市在见面会上称:“虽然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终于走到了这一部令我感慨万分。”在被问及电影的看点时他说:“可以说是历经千辛万苦,已经很久没有拍摄这么辛苦的电影了。出演的演员们都拿出九牛二虎之力,即便身受刀伤但都亦所不辞。”同样被问到该问题的荣仓奈奈表示“华丽豪华的前辈们一同出演是最大看点”,洼田正孝称“很多前辈们所表演出来的感情让我目不暇接”。

 

    据悉,该片导演由曾执导《天堂故事》的濑濑敬久掌镜并分为前、后篇上映,《64 前篇》将于5月7日公开,而《64 后篇》则紧跟其后于6月11日亮相。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