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箭士柳白猿》曝李呈媛剧照 演绎妩媚风尘女子

时间:2016.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徐浩峰导演,宋洋李呈媛于承惠赵峥王燕妮等主演的武侠电影《箭士柳白猿》将于3月11日全国上映。本片首映礼发布会后曝光一组李呈媛剧照,眼波流转款款而行。


女性角色光彩照人

    即将上映的《箭士柳白猿》中有两个女性,李呈媛饰演的月牙红温柔娇媚美艳动人,王燕妮饰演的混血美女武功高强不择手段。《箭士柳白猿》不止有美人,更有动作,本片延续了导演徐浩峰一贯的硬派武侠风格,打戏过瘾余味绵长。

李呈媛拍戏被冻哭

    在《箭士柳白猿》中,月牙红是个唱落子的风尘女人,对于演员来说很有发挥空间,李呈媛媚眼如丝勾人心魄,一笑一颦举手投足皆是戏。片中李呈媛在接近柳白猿的时候,多身着旗袍款款而行,将一个风尘女子的美与魅完全展现出来;在陪同杨乃兴去学时身着素锦,宛然是大家知性女人的风范;最后跟随匡一民远去,身着棉服步态平常如居家农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拍摄于冬天,李呈媛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只穿旗袍,被制片人爆料“冻哭了仍坚持拍摄”。

    《箭士柳白猿》由徐浩峰执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领衔主演,将于3月1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