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异种》见面会 伊藤英明赞山下智久动作戏

时间:2016.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9日,《火星异种》在东京六本木举行影片完成披露见面会,红毯上人声鼎沸星光熠熠,导演三池崇史携主创伊藤英明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小杉健加藤雅也小池荣子以及筱田麻里子全员出席。

 

    活动开始前红毯两侧聚集了众多粉丝,在观众的惊叫呼喊中主演悉数亮相。尽管天气不佳仍是寒冬时节,但伊藤英明称“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山田孝之谈笑称“我要对这么冷的天站在这里的自己表扬一下”,而小杉健感谢大家冒雨前来。

 

    影片根据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改编,讲述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更加适合居住,将用来改良环境的藻类以及适应性很强的蟑螂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并且对人类展开了反击。伊藤英明谈及本片时直言:“该片就像是乘坐游乐园的过山车十分刺激,到现在我再看也是一部体感型的电影。”

 

    除去激烈的动作戏份,将昆虫DNA注入人体并产生变异的场景也是影片的看点之一,饰演原拳击选手的山下智久称:“我虽然是演变异角色,但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呈现。然后电影中加入了不少CG画面,就好像是自己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就感觉已经不像是自己那样,特别酷。”

 

    另一方面,本多晃博士作为本作主题火星地球化计划的谋划者由小栗旬出演,在片中以近未来风的造型现身的他表示:“大家都在很认真的在火星上战斗,但我这边感觉就好像挺悠闲的样子。”对于和其他演员共演,小栗旬称:“我听到是伊藤英明来出演主角是觉得这肯定是一部完美的电影,他也一直以帅气的背影示人。”不过听闻此话的伊藤英明话锋一转大喊“山下智久的动作戏最值得看!”

 

    此前在《恶之教典》等片中和三池崇史导演有过合作的伊藤英明对导演本身吐槽道:“导演是个你和他即便关系变得再好,也不会陪你去喝酒的人。其人神秘,大家都不知道他的隐私。”不过据悉此次拍摄途中,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和三池崇史三人曾去过居酒屋喝了通宵,伊藤英明也大赞导演为人耿直。

 

    该片中,伊藤英明饰演主人公小町小吉,武井咲饰演奈奈绪,山田孝之饰演蛭间一郎,小栗旬饰演本多晃、小杉健饰演GOD·LEE。此外,包括山下智久在内的其他演员都将分饰要角,模特兼演员的福岛莉拉,将饰演原作中没有出现的全新角色榊原,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火星异种》将于4月2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