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轩辕大帝》曝先导预告 远古英雄之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6.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轩辕大帝》先导预告 人文始祖点燃华夏开源圣火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轩辕大帝》先导预告 人文始祖点燃华夏开源圣火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等主演的《轩辕大帝》日前发布了先导预告片。片中气势恢宏的动作场面震撼人心,远古如画的自然景色让人心驰神往。

远古英雄之战一触即发

    "战雨风,唤应龙,但见流血逐鹿城。"影片《轩辕大帝》讲述了五千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的波澜壮阔史诗故事,亦为我国首部远古题材的史诗电影。在片方日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轩辕黄帝着图腾,持战斧,斗貔貅貙虎,胆色与魅力齐头,勇气与神武并进! 彰显了华夏祖先的盖世雄风,道尽华夏文明五千年的渊远流长,一场喷薄欲出的视觉盛宴正强势来袭。

    预告片中,古风古貌彰显千年华夏风采。华夏传说以及河姆渡文化遗风让人浮想联翩,镶嵌着远古时期象征性图案的黄帝与蚩尤剑拔弩张,热血之战一触即发。兵器碰撞之音响彻长空,黄帝斗虎跃崖,嫘祖命悬一线,情节扣人心弦。

先导预告气势恢宏

    天地山水自然纯美,远古场景气势恢宏,战争场面波澜壮阔。片中极具张力的动作设计,在强烈的音乐节拍配合下,动感十足,宏大气势犹如"吾以吾血溅轩辕"般扑面而来,直涌心头。而《轩辕大帝》为了塑造这位开天辟地的始祖形象和百兽相争的视觉场面,主创人员丝毫不敢怠慢,耗时七年,寻找各种符合原始风情的外景地,考证了大量的古籍,不管从服装、化妆、道具还是台词上都保持着对原始社会的高度还原,再结合逼真的特效,力求再现始祖史诗传奇。人文始祖,华夏开源,史诗巨制,气势磅礴。五千年前的磅礴历史和自然环境真实、生动、极具视觉震撼地展现在我们前面,除此之外片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与元妃嫘祖的传奇爱情亦为世人赞叹!

    电影《轩辕大帝》已经定档于2016年4月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