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克·吉伦哈尔加盟《生命》 与谍女郎弗格森对戏

时间:2016.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杰克·吉伦哈尔加盟《生命》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杰克·吉伦哈尔将加盟科幻动作片《生命》,该片在之前已确定由“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死侍”瑞恩·雷诺兹出演,《藏身之所》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原定雷诺兹来担任影片的一号男主,但因为档期紧张,雷诺兹将以配角身份出现。


    《生命》讲述的是国际空间站宇航员们在对一份从火星取回的样本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这种生命不仅拥有很高的智慧,还十分地危险。电影《生命》现在还没有更进一步的细节,但该片很有可能会走科幻惊悚路线。


    目前,杰克·吉伦哈尔正在拍摄汤姆·福特执导的《夜行动物》 ,和艾米·亚当斯上扬对手戏,这部影片有望在几年秋季上映。另外他还将出演取材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电影《坚强》,和《黑色孤儿》的女主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合作,并担任制片人。而他的《破碎人生》将在今年4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