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杉矶捣蛋计划》曝全阵容海报 夏雨大战萌娃

时间:2016.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1日,由郑潇执导,夏雨、宋祖儿主演,江珊、艾米莉·金妮等特别演出的合家欢家庭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发布了霸气十足的全阵容版海报,“捣蛋家族”黑超加身华丽升级,奶爸夏雨带着五个不同肤色的萌娃昂首阔步在洛杉矶西部风情浓郁的大道上。

帅爸萌娃“非常5+1”


    此次发布的“捣蛋家族”全阵容海报不走寻常路,六人戴上黑超气场全开,浩浩荡荡宛如救世英雄般现身荒漠公路,搞笑荒诞的美式风格溢于言表。“囧爸”夏雨一马当先,饰演大女儿的宋祖儿怀抱公仔化身御姐,肤色各异的捣蛋萌娃紧跟其后,人小鬼大各显神通。

    从前不久发布的“终极大战”版预告中,已经依稀可推理出电影里这一爹五娃之间的离奇纠葛。为了追回出逃的旗下签约歌手而来到美国的黄伯伦(夏雨饰演),为了拿到美国公民身份阴差阳错要照顾五个肤色各异的孩子。


夏雨上演花式被虐

    本片中影帝夏雨再次挑战搞笑极限,饰演一个心高气傲、口硬心软的王牌经纪人黄伯伦,到美国寻找出逃的旗下歌手,却被5个捣蛋鬼疯狂“凌虐”,更被迫成为他们的冒牌监护人,自打入家门起便每日惨遭“家暴”,水管炸弹、水果大炮火力全开,家法伺候、车轮大战瞄准要害,花式被虐根本停不下来,而原本利欲熏心的黄伯伦也逐渐在跟几个萌娃的相处中转变了心性。该片将于3月18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