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的游戏》男主再演古装 《神战》中演天神

时间:2016.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全球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大热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今年也步入了第六个年头,热度依旧高居不下。首支预告片发布不到20个小时,就突破3000万大关,打破之前的观看纪录。在《权力的游戏》中拥有超过人气的角色雪诺、龙妈、瑟曦、布兰等一一出镜,特别是男神级别的“詹姆·兰尼斯特”,引导了这个预告的走势。


    然而期待再高也无济于事,毕竟《权力的游戏》第六季要在北京时间4月25日才能正式回归。在这之前,不妨在3月11日先来看看我们的“弑君者”詹姆(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的最新作品《神战:权力之眼》

 

    在丹麦出生的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和许多欧洲演员一样,毕业于专业的艺术院校,游走在不同文明、文化之间,属于好莱坞教派中的外来者。他们最吸引观众的特点就是能将欧洲本土的特色淋漓尽致地发挥到表演中。1994年在丹麦走红,2001年开始进军好莱坞,接拍过不少大片及当红美剧的尼可拉可谓是越发成熟,也越有魅力。2011年他开始接拍古装美剧《权力的游戏》,饰演其中狂拽酷炫的詹姆·兰尼斯特,一举收获大量粉丝并获得国际奖项认可。


    参演《神战:权力之眼》是尼可拉的一次勇敢尝试,希望通过塑造一个埃及众神的角色让大家铭记住他的表演。片中他饰演天空之神荷鲁斯,一个邪魅狂狷堪称霸道总裁级的权力之神。影片大胆打破西方神话故事常规套路,打造了一对凡人和落魄天神的好基友组合。而尼可拉正是这样一位天神,他带着很傻很天真的人类小王子,展开了一段别样的冒险故事。他身上犹如圣斗士圣衣的装扮、充满异域气息的精致妆容、造型不一的兵戈神器,都做到了真实、自然,增加了影片更多看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