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8》导演莱恩公布片场照 影片已悄然开拍

时间:2016.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战8》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就在人们还在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票房纪录而欢欣鼓舞的时候,《星球大战8》的拍摄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近日,《星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影片的片场照。在该照片上,影片的摄影师史蒂夫·耶德林正站在一架巨大的飞行器的通道之前,手里拿着一个测光表。很明显,他正在为影片的拍摄做着准备工作。

 

  《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执导这部电影。约翰逊在此之前,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他说:“我努力让新的一集听起来更像原版的《星战》,杰斐逊星船乐队(六七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摇滚乐团)已经开始排队等《星球大战8》了。”演员方面,本尼迪奥·德尔·托罗将出演片中的头号反派角色。而金球奖得主吉娜·罗德里格兹,曾获金球奖提名的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及《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主演奥利维亚·库克也加入到了剧组之中。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7日在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