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甲壳虫汁2》获准开拍 原主演迈克尔·基顿回归

时间:2016.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甲壳虫汁》剧照:迈克尔·基顿(左)与薇诺娜·瑞德(右)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划了好几年的《甲壳虫汁2》终于获得了华纳公司的首肯,得到了开拍的机会。而蒂姆·波顿本人也宣布,前作的两位主演,薇诺娜•瑞德和迈克尔•基顿也会双双回归续集的剧组。只不过因为波顿目前正在忙于《怪屋女孩》以及《小飞象》的摄制工作,所以《甲壳虫汁2》并没有具体的开拍时间表。不过,既然获得了绿灯,并且原班主演双双回归,影迷也可以放心等待了。

 

  对于影片的期许,蒂姆·伯顿表示称:“影片正在按照计划进行着,华纳公司对于影片的想法以及对于主演的安排,都已经被讨论过了,薇诺娜和迈克尔已经确定会出现在影片中了。我们现在也有了剧本,有了资金,有了所有的准备,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开拍的准备了。” 根据影片的编剧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透露,波顿将在《怪屋女孩》的摄制完成之后来开拍这部电影。《甲壳虫汁》的故事讲的是一对因车祸丧生的夫妻,因留恋家庭,鬼魂不愿离去。家里搬来了新人,女儿和他们成了朋友,但其母亲却成了他们的敌人。无奈之下,这对鬼夫妇搬来了救兵“阴间大法师”,可是,法师却爱上了女主人的女儿,还要娶她为妻。据悉,续集《甲壳虫汁2》故事发生在27年之后,在两位编剧的笔下,“阴间大法师”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其实,在《甲壳虫汁》1988年上映之后,就不停地有消息称影片的续集将要拍摄。1990年,波顿有意要拍摄一部名为《阴间大法师到夏威夷》的影片,但是因为他和基顿合作了《蝙蝠侠归来》而作罢。2011年,华纳有意重启《甲壳虫汁2》的项目,但最终无疾而终。而这一次是不是能真的开拍,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肯定不是波顿的下一部电影。波顿的下一部电影是《怪屋女孩》。目前,该片已经定在了2016年3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