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魔蛙男》曝阵容 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参演

时间:2016.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上排从左至右: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大森南朋;下排:丸山智己伊武雅刀田畑智子市川实日子


  1905电影网讯 《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启史执导,小栗旬主演的问题作《恶魔蛙男》曝光新演员阵容,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丸山智己、伊武雅刀、田畑智子、市川实日子以及大森南朋等7位实力派演员集结共演。

 

  影片根据巴亮介的同名惊悚漫画改编,漫画2013年连载于《YOUNG MAGAZINE》上,因充斥恐怖暴力元素而赢得广泛关注,同时在围绕电影化权的争夺战上也成为一度的话题。故事讲述了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事泽村久志(小栗旬饰)在调查一起离奇杀人事件过程中,与头戴青蛙面具的犯罪嫌疑人“蛙男”展开周旋与对抗的热血故事。

 

  对于新发表的演员阵容,导演大友启史表明:“这群演员是越嚼越有味道,每个人都带有个性的演员们,我对能够集结这样的演员们而感到幸运。这部电影不仅仅是‘蛙男’所引发的猎奇杀人事件,而是在究极的状况下人类该如何面对这样以其生理反应为主题的作品。以饰演妻子的尾野真千子为首,此次发表的演员们都有逼人的演技,把小栗旬饰演的泽村刑警在身心上逼到极致,观众可以从中体会到非日常般的恐怖体验。”

 

  尾野真千子饰演的妻子遥是一位尽管丈夫一心埋头工作不顾家,但仍对其百般依顺的角色,谈及电影本身时称:“这是一部可以说精神上很受折磨,但又能重新审视家庭温暖的深刻电影。我希望我能从母亲的视线中传达出爱与恐怖。”和泽村联手调查事件真相并迎来最坏结局的西野纯一由野村周平饰演,“我是第一次出演大友启史的电影,其拍摄方式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让我深受学习。”另外,饰演警视厅搜查一课课长冈部利夫的伊武雅刀自称这部电影看到了从未认识过的自己。

 

  据悉,《恶魔蛙男》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