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Lin献唱《魔宫魅影》主题曲 林心如演妖娆鬼后

时间:2016.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诡异华丽惊悚巨制《魔宫魅影》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电影由“华语惊悚铁三角”文隽叶伟民林心如联手打造,讲述了一段发生于民国年间的恩怨情仇。近日,片方宣布电影主题曲名为《迷雾》,将由黄丽玲A-Lin倾情献唱。

天生歌姬“撞”魔性鬼后

    《魔宫魅影》主题曲《迷雾》由吴頔作词,陈致逸作曲,歌词中”记忆中的脸,思绪在眉间,看不清思念,再见也无言“寥寥几字,将时过境迁的无奈之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鬼魅上心间,还盼着从前会出现“更唱出电影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缠绵悱恻的虐心爱情。


续“惊悚铁三角”诡谲传奇

    电影《魔宫魅影》作为“华语惊悚铁三角”的三度之作,从开拍之初便受到多方期待。影片将惊悚元素与爱情元素完美融合,“鬼后”林心如与台湾小生杨祐宁更是上演了一场讲情爱痴缠的民国虐恋。

    与此同时,影片在主创阵容方面实力非凡,不仅有林心如、杨祐宁两位的深情演绎,更有任达华景岗山的加盟。此外,电影在保证故事情节完整性的同时,片方更斥巨资打造超豪华视觉特效,力图为观众呈一场诡异华丽的惊悚视听盛宴。

    电影《魔宫魅影》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