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那首歌》首曝歌词海报 叶京发知青情书

时间:2016.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叶京处女作《记得少年那首歌》公映在即,这部描写60年代特殊背景下的青春片据悉因“歌”而起,因“歌”而拍。而片中的歌曲一直作为“神秘杀器”,片方始终秘而不宣,直至今日“白色情人节”,片方首度以海报形式公布了第一首歌曲《资本家的女儿》的歌词。

白色情人节首发歌词 《资本家的女儿》曝歌词

    3月14日是亚洲年轻人心目中流行的“白色情人节”。在情人节是男生向女生表白送礼物的日子,而白色情人节则是女生向男生表白、回复或送礼。《记得少年那首歌》可谓煞费心思,选择这一天公布的第一首歌曲《资本家的女儿》,因为歌曲内容相传正是一个资本家的女儿给一位插队知青回复的一封信。据悉,这首书信体格式的歌曲曾经在60年代在知青中广为传唱,而歌词内容对特殊年代下表白和爱情的描写,令人心酸。失传已久的这首歌曲经叶京导演整理完成后,将成为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的重要元素。

    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即将于4月29日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