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证明演技的时刻到了!

时间:2016.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如今的范爷在经历了表演和选片水准的高潮和低谷之后,又重新回归到飘忽不定的诡异怪圈之中。


    偶尔在好莱坞大片中打个没水准的酱油(《钢铁侠3》)↓


    偶尔打个有水准的酱油——再有水准也只是酱油不是醋(《X战警:逆转未来》)↓



    偶尔演一部可以不伦不类的霸气女总裁变女鬼(《白发魔女传》)↓


    又演了一部以为是武则天其实是杨贵妃的终极玛丽苏圆梦宫廷大戏(《王朝的女人》)↓

看到范冰冰和马,你能想到什么?


    就在这几年的起伏不定中,在范冰冰被绯闻、恋情、炒作、争头条等话题的包围之中,在无数的质疑声中,一部《我不是潘金莲》横空出世。有冯小刚、刘震云的加持,农村题材,荒诞故事的选题,都让这部影片值得期待。在这其中,范冰冰的表演究竟会带来惊喜,还是成为败笔,在电影公之于众之前都没有定论。影片即将于今年的中秋与大家见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机智问答时间到!下图谁是武则天,谁是杨贵妃,谁又是乌拉那拉氏皇后?她们分别出现在哪些影视剧作品中?猜对没奖!快来抢答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