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柱》突破100万人次 姜河那亲笔信感谢观众

时间:2016.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东柱》正在热映,并于3月12日突破了100万观影人次大关。片方日前公开了一组主创的庆功照,主演姜河那朴政珉都用亲笔信来表达对观众的感谢。

    该片是李浚益导演执导的黑白电影,故事背景发生在本名、母语、梦想都不被允许的1945年,诗人尹东柱和独立运动家宋梦奎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也是一辈子的对手,电影讲述的是两人青春时期的故事。

    影片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和支持,从上映第二周开始逆袭上扬,上映规模也有所扩大。该片的损益点为60万人,目前已经顺利突破。而主创们得知影片突破100万人次时,也拍摄了认证照片,感谢100万观众的支持。目前该片已经上映5周,还持续吸引着观众的脚步。

    今年是尹东柱去世71周年。他于1943年7月以朝鲜独立运动分子的罪名在日本被逮捕,1944年3月被判处两年徒刑,然而1945年2月,尹东柱在福冈警察局刑务所被日本警察毒辣蹂躏致死,年仅28岁。尹东柱一生共发表117篇诗和散文。其代表作有《序诗》、《新路》等,都表现了对黑暗统治的愤恨,被称为“闪烁在黑暗夜空里的一颗星”。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