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皇新片巡演:张学友上演性骚扰 葛优拍4D电影

时间:2016.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英皇电影3月15日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新片巡演活动,张学友暌违13年再度上演禁忌之恋的《暗色天堂》葛优谢霆锋合作的《决战食神》等11部新片一一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当天,张学友、袁剑伟陈伟霆陈木胜邱礼涛惠英红任达华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阵。


葛优合作谢霆锋拍4D电影 英皇将投资姜文冯小刚陈凯歌新片


    自2015年拍完《罗曼蒂克消亡史》后,葛优一直都没有接戏。在英皇电影巡礼仪式上,葛大爷被曝将与谢霆锋合作出演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该片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主演除了葛优、谢霆锋,还包括韩国歌手郑容和唐嫣白冰等明星。


    《决战食神》讲述了谢霆锋饰演的广州小厨与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的故事。葛优的角色仍然处于保密阶段,据悉,葛优在片中饰演的并非米其林三星名厨,而是一位神秘人,外界揣测可能会是谢霆锋的师傅。当天,叶伟民透露,“《决战食神》会是一部高科技的电影,将采用360度的方式进行拍摄,影片还将被制作成4D版本,让观众在看电影的同时都可以闻到美食的味道。”电影《决战食神》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


    当天,冯小刚导演也通过VCR透露,将与英皇合作一部大制作电影,影片预计将于2017年开拍。同时,英皇电影还在现场宣布,将与包括姜文、陈凯歌、徐峥尔冬升林超贤郭子健等在内的多名内地及香港的导演进行大规模合作。


陈伟霆挑战《五十度灰》 东野圭吾小说被搬上中国银幕


    继《一生一世》之后,邹佡导演带着第二部爱情恋曲《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回归,不过此次的主演换成了陈伟霆和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谢霆锋则意外沦为男配角。


    陈伟霆感谢师兄帮忙,透露谢霆锋虽然只是配角,但依然十分敬业,拍了几个通宵。陈伟霆认为《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是一部动作爱情喜剧,“里面有好多高难度的动作。”导演邹佡则大爆料,称陈伟霆将上演中国版《五十度灰》,“只是不是女生脱,而是男生需要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的剧情比《一生一世》更疯狂、更当下、更年轻。”


    当天,英皇电影还在现场签约买下东野圭吾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的改编权。据悉,这部小说的同名电影将于2017年公映。


《西西里艳阳下》曝预告片 周冬雨骂脏字与李准基谈虐心异国恋


    在英皇公布的11部电影中,惠英红一人主演两部电影《幸运是我》和《MRS K》。在《幸运是我》中,惠英红饰演一位老人痴呆症患者,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她不惜自毁形象化老妆。惠英红现场动情地表示自己感同身受,“我妈妈就是一位脑退化患者,但当时我不懂这个病,没有体谅我妈妈,后来我一度非常内疚。我希望借由这部片告诉更多的观众老年痴呆症,也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填补我心灵的遗憾和内疚。”


    《MRS K》则是惠英红回归打戏之作,导演何宇恒自曝,为惠英红量身打造剧本。惠英红透露为了该片也特别停工2个月,进行特别训练,“很感谢导演为我写这个剧本,而且一写就是5年。接下这部戏对55岁的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我特别进行了魔鬼训练,练到浑身肌肉,马甲线也出现了。”惠英红透露,自己拍摄该片时还受了重伤,“我有受内伤,拍完这部电影我看了几个月的病。”


    当天,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的《西西里艳阳》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周冬雨声嘶力竭,骂脏字摔东西,与李准基谈出一段虐心异国恋。此外,袁和平执导的喜剧动作片《实习高手》;陈木胜转型之作,古天乐主演的《喵星人》;林雪主演的《灿烂这一刻》,以及邱礼涛执导,卫诗雅、林家栋主演《失眠》也都进行了巡演。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