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缘份》曝海报预告 重回张国荣张曼玉青涩年华

时间:2016.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缘份》“相见”预告 重回张国荣张曼玉青涩年华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缘份》“相见”预告 重回张国荣张曼玉青涩年华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为纪念张国荣60周年诞辰,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爱情片《缘份》将于3月25日在内地首次上映。日前电影发布一套“有缘相见”版海报预告,不仅将三位主演围绕地下铁相遇、相识的缘份一一展现,还以特殊形式回顾了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数年来合作的诸多银幕经典片段,带领观众在逝去的时光中重新遇见他们最美的青涩年华。

“缘份”牵引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浮生情

    海报中,张国荣与张曼玉从深情对视到甜蜜亲吻,两人相互吸引。而这支预告片以哥哥熟悉的声音“因为你我会记得那一分钟”开始,将电影中阿Paul(张国荣)、Monica(张曼玉)和Anita(梅艳芳)始于地铁偶遇的缘份故事娓娓道来,无论是张国荣与张曼玉青涩醉人的对视一笑,还是被梅艳芳猝不及防亲吻脸颊的呆萌一瞬,都让人感受到三位巨星青涩年华无人匹敌的活力与魅力。

    在勾勒电影故事的基础上,预告片紧紧跟随“有缘相见”主题,带领观众穿梭光影之中,《阿飞正传》《胭脂扣》《东邪西毒》······在“缘份”这根看不见的绳线牵引下,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如同转换时空,继续诠释属于他们的爱恨情缘。因此当画面再回到《缘份》,28岁的张国荣、20岁的张曼玉、21岁的梅艳芳初初遇见那一年,让人对这部三位巨星影史上唯一合作的电影作品更添唏嘘、珍惜之感。“说好会再见的,不是吗?”也成为每一位爱着哥哥、Maggie(张曼玉)、梅姑的歌迷影迷一直守护着的约定。

粤语原声还原哥哥港片魅力

    预告片中,哥哥一句“不如我们重头再来”让无数荣迷情不自已,而《缘份》的上映正值哥哥60周年诞辰,也让深爱哥哥的荣迷们终于有了再次和哥哥相见的机会。细细品味其中哥哥的表演,一些擦头发、撇嘴巴、咬手指这样的小动作,就像是剧中人物固有的生活习惯一样自然之极,他的眼神中包含着太多种语言,无限期盼、深情凝望、犹豫困惑,都那么戳人心底。为了还原港片银幕爱恋的独特气息,此次《缘份》在内地首次上映,同步会有粤语原声版本,有了影片的原声冲击,相信会给影迷带来更深刻的观影感触。

    《缘份》将于3月25日上映,讲述了刚大学毕业的阿Paul(张国荣饰)在地铁邂逅美丽的Monica(张曼玉饰),和对他一见钟情为人豪爽的Anita(梅艳芳饰),三人由此展开了一场恣意浪漫的青春爱情故事。该片不仅剧情浪漫,更唱红了张国荣的成名曲《Monica》,28岁的张国荣,20岁的张曼玉,还有21岁的梅艳芳,三位青涩时代的巨星,从此风靡一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