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汉子真爱公式》曝推广曲 赵丽颖与张翰亲热

时间:2016.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女汉子真爱公式》宣传曲 《派之歌》遇见真爱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女汉子真爱公式》宣传曲 《派之歌》遇见真爱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赵丽颖张翰主演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即将在3月18日登陆全国影院,3月16日知名歌手汪苏泷作词作曲,为该片献上一首《派之歌》,小清新的曲风似在慢慢诉说片中的感情故事。


赵丽颖张翰“贴身暧昧”

    此次发布的歌曲风格清奇,同时MV也是“暖到不行”,没有之前发布物料中的“剑拔弩张”与恩怨纠葛,有的只是满满的情愫与感动。从命运让“女汉子”赵丽颖与“文艺暖男”张翰擦肩开始,故便缓缓展开,两人不但街头豪饮,更是大胆“沙发亲热”,让人不禁掩面惊呼“好羞涩,好喜欢”。

张翰丁一宇比拼“男友力”


    不得不提的是,“全民老公”赵丽颖即便成为了“女汉子”,也依旧十分抢手,这次就半路杀出“总裁暖壕”丁一宇,相比张翰的文艺与感性,显然丁一宇更具“撩妹技巧”,“知己知彼”的采用了“投其所好”战略,与数学系学霸赵丽颖玩起了文艺游戏并战果颇丰。

    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即将在3月18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