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找心中的你》发布特辑 黄又南险被“掰弯”

时间:2016.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寻找心中的你》发特辑 港版“夏洛特烦恼”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寻找心中的你》发特辑 港版“夏洛特烦恼”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寻找心中的你》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


    凭借着无厘头的搞笑风格以及导演周星驰的金字招牌,喜剧神作《美人鱼》用了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票房冠军,近日更有消息称《美人鱼》将延档上映至暑期。借着《美人鱼》带来的“春风”,电影《寻找心中的你》今日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展现了浓郁的青春情怀,主创们也表达了自己对片中执着追爱的感悟,女主角吴千语透露:“曾被一个男生追求两三年,虽然一直拒绝那个男生,但他还是不断的送我礼物,我也会记得这个人。”


    影片中男女主角都执着面对自己心爱的人,一直在追寻爱的路上挣扎,但是并不要求回报的情怀感动了很多观众,在近日的点映中也被观众称为这是一部港版的《夏洛特烦恼》。电影中的笑点也将北方人的“逗贫”与南方人的“段子”两大特质相结合并发挥淋漓尽致,不刻意的卖弄或是调侃,所有的吐槽笑点都是极接地气,也让许多观众在笑与泪中回味青春。电影《寻找心中的你》由刘伟恒执导、吴千语、黄又南梁咏琪刘美君等主演,明日全国上映。


《寻找心中的你》展现了浓郁的青春情怀


偏执黄又南为爱发狂 偶遇同性恋险被“掰弯”

 

    “执着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天性,甚至有时候就连男人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执着。”这句话在电影《寻找心中的你》中非常好的诠释了出来,片中黄又南饰演的男主角俊贤就是这样一个对于爱情有些偏执而又执着的男人,为了找到让自己一见倾心的女人,黄又南挨家挨户致电询问,而这其中不仅有年逾80的老太太,还有20多岁的粗鲁大汉……甚至,为此黄又南还被同性恋骚扰。黄又男表示:“其实电影中很多的情节都是真实故事,其实在每个男生心中都住着一个“女神”,只是这个女人永远只是个梦,俊贤就是寻找这个梦的勇敢者,虽说这是自我安慰,但这也是实现梦的一种形式。”


刘伟恒谈剧本落泪 故事虽好笑却真实

 

    作为电影的导演,刘伟恒在谈论有关电影创作的灵感时表示:“虽然电影《寻找心中的你》是一部爱情公路喜剧,但其中很多戏份都是真实发生的。尤其俊贤这个角色是真实存在的,而创作这个剧本的目的,就是因为我就是俊贤追爱的见证者之一,他的勇气以及对待爱情的那份执着十分让我感动,甚至在创作剧本的时候,自己回想起俊贤对待爱情的态度也会被他的真情所打动而落泪。希望俊贤这个角色所散发出来的人性光辉,会对现如今浮躁且薄情的社会人有一些感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