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哭声》曝光先行预告 剧情诡异发展引人好奇

时间:2016.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哭声》中文预告片 村庄诡异案件初露真容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哭声》中文预告片 村庄诡异案件初露真容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追击者》《黄海》导演罗泓轸的新作《哭声》于日前曝光了先行预告,吸引了影迷的瞩目。


    该片是罗泓轸导演时隔六年推出的新作,从筹备之初就备受观众期待,从去年9月开机到今年3月杀青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拍摄期。《哭声》讲述的是在全罗南道谷城的一个小村庄里,来了一个诡异的日本人,而刑警在追查事件真相的时候,接受了道士的帮助。难以预测的剧情发展,郭度沅黄正民千玗嬉的演技变身、罗泓轸导演特有的执导风格,都在先行预告片中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在预告片中,黄政民饰演的占卜道士“一光”吹着口哨,朝着某人的方子走去。他还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台词:“你们钓鱼的时候能提前知道会有什么鱼上钩吗?那个家伙现在就是在钓鱼呢,他自己也不知道会钓上来什么。”郭度沅饰演村里的警察“钟九”全力调查事件的真相,在难以相信的事件面前,他也不得不和找上门来的道士联手。千瑀嬉饰演事件的目击者“无名”,却似乎陷入了神秘的危险,她从树丛中紧张地向外望的样子,也令人跟着心惊胆寒。而事件的真相,也令观众好奇万分。


    该片是由二十世纪福斯韩国分公司投资发行,将于5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