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泉正式宣布息影专注投资 获李冰冰黄晓明支持

时间:2016.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7日,演员任泉发表长微博,宣布息影,专注于做创业投资,称,这是一个自己想了很久的决定,随后好友李冰冰黄晓明纷纷发文表示支持。


任泉微博宣布息影


    3月17日上午,任泉在微博发表长文宣布息影,文中他说:“这件事,我思考过一阵子了,然后,我下了一个决定。”并表示:“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是刚刚好。”

微博中,他分享了记者王燕青的文章《任泉息影:专注是件美丽的事》,里面讲述了任泉从影的经历和息影想法。


李冰冰支持任泉


    随后,圈中好友也是生意合伙人的李冰冰发微博支持任泉,她发文:“我们都在探索人生的可能性,但泉哥永远清醒果敢,没有瞻前顾后,没有患得患失。是专注,也是强大的内心和坚定的信念。支持你任老板!”


黄晓明力挺任泉


    同样是任泉好友的黄晓明也转发微博称:“每一个刚刚好的决定都是深刻而坚决的,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的任老板,你是最靠谱的‘热辣合伙人’,未来还要一起热辣下去,兄弟,加油!”


    据悉,演员出道的任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因参演都市剧《一路等候》而出道。2000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而走红。1997年任泉独立创业成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2014年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2014年7月,与李冰冰、黄晓明发布StarVC计划,寻找中国有创新力的公司。此次息影,任泉彻底退出娱乐圈,投资有道的他,坐拥上亿身家,现在要被称为任老板。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