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 《火锅英雄》成开幕片

时间:2016.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火锅英雄》终极预告 “魔盗天团”展惊天计划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火锅英雄》终极预告 “魔盗天团”展惊天计划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已宣布成为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该片定于今年4月1日在内地全面上映。《火锅英雄》讲述了三个老同学在扩容火锅店时意外挖到银行金库,在同班女同学的周密计划下制造了一场“惊天大案”的故事。整部电影从导演、演员到拍摄取景都散发着浓郁的重庆气息,此次《火锅英雄》作为开幕影片,将为香港国际电影节注入“辛味道”。


    此前《火锅英雄》发布过几支重磅预告,有限的片段中传达着丰富的信息,很多观众看后表示对电影故事和主创表现都相当期待。随着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的临近,作为开幕电影的《火锅英雄》也越发受到瞩目。而近日电影的主创们也蓄势待发,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全阵容奔赴香港参加开幕红毯。


    第四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1日盛大开幕。电影节选映了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多部电影,其中63部电影为世届、国际或亚洲首映。此前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多为有口皆碑、制作上乘的电影,今年的《火锅英雄》也备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