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单身骑手》曝主角阵容 李秉宪孔晓振安昭熙加盟

时间:2016.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秉宪加盟《单身骑士》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单身骑士》曝光主演阵容,李秉宪孔晓振安昭熙的三人组合令人耳目一新,非常期待。片方还透露,该片将于3月21日在澳大利亚开机。

 

    该片讲述的是在一瞬间失去了一切而面临人生最大难关的男主角前往澳洲和妻子、儿子见面的故事。李秉宪饰演的是精英证券投资银行的分行行长姜在勋,是一个责任感、领导心、悲伤、愤怒并存的复杂角色,而且李秉宪还要在片中展现英语实力。


孔晓振饰演的是在勋的妻子秀真

 

    孔晓振饰演的是在勋的妻子秀真,也是非常时髦的母亲,和孩子一起在澳大利亚生活,将展现充满个性的演技和魅力。该片是孔晓振继《高龄化家族》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和李秉宪搭档饰演夫妻也令人非常期待。


安昭熙则饰演在澳洲打工努力赚钱想要回到韩国的女大学生

 

    安昭熙则饰演在澳洲打工努力赚钱想要回到韩国的女大学生“智娜”一角。该片导演李珠英是韩国艺术综合学校电影系毕业,而新片《单身骑士》由华纳兄弟影业韩国分公司投资发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