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讨厌的女人》曝预告 吉田羊木村佳乃互吐心声

时间:2016.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吉田羊与木村佳乃主演

 

    1905电影网讯 由女演员黑木瞳首次执掌导筒的电影《讨厌的女人》曝光首支预告,两位女主演吉田羊木村佳乃在预告中互吐心声。

 

    《讨厌的女人》是根据桂望实的同名小说改编,黑木瞳因出演过同名电视剧而对小说格外喜爱,亲自向出版社写信而获得了电影改编权。4年后在2015年的夏天正式开拍影片,目前该作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这部从女性视角出发的影片即将上映。在电影中,吉田羊扮演坚定果敢的律师,木村佳乃饰演一名天才欺诈师,两位境遇与立场迥异的女性通过交流叩问人生的丰富性为何物。

 

    故事设定两位女主人公,描绘了天才欺诈师小谷夏子与正派律师石田彻子两位性格鲜明女人的多彩人生。某天,夏子惹上了麻烦,为其解决问题的彻子,当得知夏子真实身份后,却并没有讨厌她……

 

    在曝光的预告中,孤独又认真的彻子和奔放恋爱经验丰富的夏子分别互相吐露出“和你在一起我就要变得讨厌了”、“你之前就是个讨厌的女人吧”的真实心声,令人能够察觉到两位对照般的女性的曾经人生。与此同时,中村苍、永岛暎子、古川雄大以及佐佐木希等人的声影也在预告中露面,竹内玛莉亚演唱的主题曲《生命之歌》也为故事增添一丝光辉。

 

    据悉,《讨厌的女人》定于6月25日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