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超大战》小本亨利秀基情 加朵、亚当斯斗艳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美国纽约举行首映礼,“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以及艾米·亚当斯、“卷毛”杰西·艾森伯格、导演扎克·施耐德等主创再度集结,秒杀无数菲林,现场也是热闹非凡。


    首映礼上各位女星们的妆容以及礼服无疑是抢镜的焦点,盖尔·加朵选择一款裸肩钉珠嵌流苏坠饰礼服,浓厚的异域风情让她在一众演员中脱颖而出,而艾米·亚当斯的黑色深V礼服虽然款式简洁但剪裁妥帖,丰满身材一览无余,性感而强势。威尔·史密斯也前来助阵影片宣传,他和亨利以及小本欢快热聊,还给了小本一个热情的拥抱。


    “基情满满”的小本与亨利在现场依旧萌点无数,西装笔挺的两人不时谈笑风生,不时勾肩搭背,小本还把手放在亨利的肩头以示亲密,在片中水火不相容的“蝙蝠侠”与“超人”在现实里的关系可是非常融洽,导演扎克·施耐德和出演反派莱克斯·卢瑟的杰西·艾森伯格不时也加入他们有说有笑。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一部野心勃勃的影片,超人”、“蝙蝠侠”两位能力出众的超级英雄将针锋相对,英姿飒爽的“神奇女侠”也是焦点人物,柔情的艾米·亚当斯会在片中与亨利·卡维尔对戏。此外,杰瑞米·艾恩斯将出演“蝙蝠侠”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这个配角虽然不及超级英雄那样夺目,但在很多漫画迷心中的地位同样非常重要。“蝙蝠洞”、“蝙蝠车”等炫酷内景也将在片中一一曝光。


    影片将于3月25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