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斗地主》“王炸版”预告海报双发 秦沛成大反派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斗地主》“王炸版”预告 魔性奇葩喜剧爆笑开启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斗地主》“王炸版”预告 魔性奇葩喜剧爆笑开启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斗地主传奇》“王炸版”海报


   以国民游戏IP“斗地主”为基础全新创作的网络大电影《斗地主传奇》将于3月24日爆笑登陆爱奇艺。今日,该片曝光“王炸版”预告与海报,进一步揭秘影片的核心故事线索与魔性奇葩的风格特色。

 

    《斗地主传奇》集结了秦沛曾江梁家仁黄一飞等重量级香港老戏骨,由青年电影人殷博执导,新生代演员温超周凯文武凌主演,著名功夫影星吴樾和内地喜剧明星张浩(二龙湖浩哥)实力参演,讲述了在以斗地主牌技论高低的江湖中,终日游手好闲的混混阿生在遇见“百乐门”掌门陈尽后发生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


反派秦沛

 

从没看过这样的喜剧!奇葩、魔性MIX神级脑洞

 

    不同于“明牌版”预告的热血与激燃,“王炸版”预告主打喜剧元素。预告一开头,二龙湖浩哥极具东北特色的表演就贡献了第一个笑点,简单粗暴却强有力。然而,如果你以为《斗地主传奇》就是这样的传统喜剧,那么不好意思你错了。它是一部剑走偏锋、魔性无厘头、且脑洞大开的奇葩喜剧,简直就是新一代的开山怪!


曾江

 

    主演温超早年凭借模仿周星驰出道,而他在影片中的表演也带有浓厚的无厘头特色。预告片显示他似乎扮演的是百乐门新掌门,但你见过这么不正经的门派掌门吗?帅不过三秒,分分钟被打脸,简直是在示范一个逗比的自我修养。

 

    “王炸版”预告还展示了影片强烈的新奇风格,脑洞大到不可思议,堪称真·炸·裂!无论是香港老戏骨曾江一本正经地问到:“屁股跟胸部,哪样比较性感?”,还是女主角武凌一脸清纯的大尺度质问,都上演了高度大反差,笑果出人意料,令人惊叹:这魔性脑洞,简直气吞山河!更不要提预告片中,路人甲抓着被马赛克的某物体、怒吼道“十几寸的海淀大银枪,废了!”这奇葩的一幕了。

 

从没见过这样的江湖!斗地主门派争霸开启新传奇

 

    以国民游戏IP“斗地主”为基础创作的《斗地主传奇》大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广受众牌友和观众的瞩目。其中一大原因正是人人都很好奇一个扑克游戏到底能玩出什么花儿来?难道要拍成另一个“赌神”或“赌王”?


《斗地主传奇》剧照

 

    日前曝光的“明牌版”预告透露了影片“斗地主江湖”的世界观设定以及故事发生的大背景,而“王炸版”预告则进一步交代了影片主人公的故事主线,并铺开了几大让人好奇的谜团。阿生到底是游手好闲的小混混?还是斗地主大门派百乐门的掌门?秦沛饰演的反派大boss将和他展开怎样的斗地主终极对决?武凌饰演的女主角则和男主角阿生有着怎样一段神奇的恋爱故事?而曾江、梁家仁、黄一飞和二龙湖浩哥饰演的角色似乎也和男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奇妙联系,各方势力齐聚斗地主江湖,新的传奇故事将如何书写,3月24日,爱奇艺爆笑开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