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律《春梦》曝主演阵容 韩艺璃主演申敏儿客串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艺璃


    1905电影网讯 张律导演的第10部执导影片《春梦》曝光了主演阵容,韩艺璃将搭档三位导演兼演员梁益俊尹钟彬朴庭凡,而和张律导演合作过《庆州》申敏儿也会友情客串。


梁益俊、尹钟彬、朴庭凡


    《春梦》讲述的是为了获得同一个女人的青睐,三个男人各自不同的求爱记。韩艺璃继《胶片时代爱情》之后第二次和张律导演合作,她此前在电视剧《六龙飞天》、电影《海雾》《同窗生》中每次都有不同的演技表现,让观众感受到她的不同魅力。而《春梦》中,韩艺璃的再一次变身也令人期待。

    梁益俊、尹钟彬、朴庭凡作为导演执导的作品都颇具个性,而他们同时也是演技出色的演员,这次三个人齐聚在张律导演的作品中,为了追求同一个女人,各自施展不同的魅力,是竞争者也是互相安慰的朋友,他们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温暖的喜剧。

    张律导演通过《庆州》等影片在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上都获得了关注,他独具特色的电影美学也将为了迎合观众的口味,做出更细腻的调整。

    《春梦》预计将于4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